Thursday, July 15, 2010

对不起,原来是我做错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学不会处理问题,
遇到难题,我就想尽办法解决,只是使用的方法法可能不对。
我以为武装自己就能保护自己,原来这样不但伤害了别人,
更加伤害了自己。

我不会表达自己的感受,因为我读不到别人的想法,
有时候连自己的想法都不清楚。
现在我的心很沉重,很痛。
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样走,我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一切。
我很怕再次伤害到他,一个我在乎的人。
原来摧毁这一切那么容易,因为人的心是脆弱的,
拼回的心还是会有裂痕的。

一个月过去了,才发觉对他的感觉加深了,
很不喜欢星期三和星期四,因为那是我们相处最少的时间,
原来跟他度过无聊的六小时可以这么快乐,
原来靠在他的肩膀真得那么舒服,那么幸福。
原来勾着他的手臂,可以那么开心。
原来被他作弄,真的很快乐,很搞笑。
最怀念那段雨中漫步,踩着地上的水,缓缓的走着,
那条长长的走道,两个人拿着雨伞,说着笑着,
好希望时间就停在那一刻。

好几次都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但是每次话到嘴边就吞回去了。
原来我那么胆小,原来我那么软弱,原来我做错了。
不知不觉中,我已变得那么在乎他,
他或许不知道,我曾经想念他到失眠。
找他聊天,开始变成我的习惯了,
找他吃午餐已经变成我的期待,
陪他走校园,我也很愿意。
他应该是第一个我不介意在他面前掉泪的人吧。
虽然我不曾在他面前掉泪,
但是我很需要他的安慰,关心,当我觉得很累的时候。
原来他已经走进我的生命里了,只是我到现在才察觉到。
会不会太迟了?
原来我那不经思考的话,伤害到你了,对不起.
原来我只会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