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假期咯!!

对!现在的我已经在享受假期了。

Woohoo~星期一早上10点,我把Pengajian Malaysia 的考卷交上去,

我的假期也宣告开始了。

下午的时候就只是睡了一个小时,

虽然很累,但是就是睡不多,哈哈。

整个下午就是看败犬女王,吃薯片,还有看3 idiots

在这里要推荐3 idiots这部电影,很不错看哦,

还蛮有意思的。

晚上的时候和小妹他们到vegas吃晚餐,

那天也是lynn的生日,他们买了蛋糕帮lynn庆生。

哈哈,可怜的lynn被人把头盖到蛋糕上了,

脸上都是奶油和蓝莓酱,大家都拿起相机拍下这珍贵的画面。

由于大家都吃太饱了,我们把剩下的蛋糕都送给vegas的工作人员。


过后我们一行人就去打pool

我就只是站在旁边看,因为不会打,哈哈。

以前是过打pool,发觉我还是不太适合玩。

在那里逗留了大概一小时,

我们决定换场了,去20’喝酒。

开始的时候order1 bucket Heineken1 bucket Strongbow

虽然Strongbow的酒精含量比较高,

但是味道比较淡,不错喝。

比较不能接受苦味的啤酒的人,可以选这个啤酒。

喝完2bucket酒后,大家都站起来跳舞,

小妹和lynn high 哦。

过后又叫了1bucket Heineken

在那边玩到两点多就散band

lynn他们就继续喝茶,我们几个就回家。

回家收拾行李后就上床睡觉咯。


星期二早上搭10.30的巴士回KL

爸爸以为我明天才回家,

当他接到我的电话的时候都很惊讶,哈哈。

回到家真爽,网速超快的,看PPS不用等,

舒服的沙发,冷气,哈哈。

还有妈妈的住家饭。


星期三,和我的姐妹们逛街啦。

早上到mahkota吃点心,

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吃点心咧,

那家店的点心都还不错,

很新鲜,而且份量都满大的。

过后,kei开车载我们去Time Square

长大了,开始驾车了,就可以省去挤公共交通工具的麻烦。

还是第一次在很多店都还没开门的时间就到了,

随便逛逛,过后就排队买戏票。

那天看了Narnia,不错看的一部电影。

Narnia 系列的第三部电影。

到现在都还没有看Harry Potter啊,

谁要陪我看?


看完戏后,我们就步行到Fahrenheit 88 Uniqlo转一圈。

没有收获,唯有等待春夏的衣服上架咯。

Pavilion 的圣诞装饰都很漂亮,

晚上八点还会下雪,可惜呆不到那个时候。

还到了Snow Flakes吃甜品,

很享受,而且很好吃,开始爱上了。

转转逛逛后,又回到Time Square了。

肚子开始饿了,在Old Town坐坐,叹下午茶。

聊聊天,等时间过。

六点多了,路上都应该比较不塞车,

这时候我们才回家,结束这次的outing

很开心我们四个可以出去逛街,

大家的假期都不一样,

加上洁彦就要出国了,以后要聚在一起的机会更少了。


假期才刚刚开始,大家快快来约我出去,

喝茶,看戏,逛街,唱K

我要学做Tiramisu.

大家假期快乐,enjoy enj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