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旧旧的

老实说我没有时常逛youtube

但是这几天我却在这里找到那堆被尘封的回忆,

许多旧旧的歌曲就像时光机,

把我带回以前的美好时光。


那一年我们一起听的歌,

我们在radio yu hua 播的歌曲,

我们营火会的主题曲,

那些曾经流行的歌曲。


我们高唱着,

我们静静听着,

我们随着音乐摆动着,

我们乱改歌词。


星期五的夜晚有元卫觉醒的夏天的风,

还有南拳妈妈的香草吧噗,

我想起了中学时代。

星期六的凌晨有黄义达和五月天的声音陪伴着,

我找回了那份最初的感动。

明天会是什么歌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