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我的专属恶魔

哇,超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Ahem….最近都在忙考试,

考到压力很大,心情超不好的,

但是我的恶魔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

鼓励我,给我温暖。

谢谢哦, 爱死你了。


牵着恶魔的手已经有5个星期多了,

好想好想就这样牵着下去,

永远都不想放开。

跟恶魔一起的日子有开心,有伤心,有甜蜜,有搞笑,

虽然中间发生了一点事情,

让他都有点不愉快,

但是他都很不吝啬地把时间给我让我慢慢学习。

这个女孩可是笨笨的,

也很zap ba lang哦, 很多事情都做不好哦,

会让你很费心,担心, 对不起哦。


在他面前,我往往坚强不起来,

伤心难过的时候,就哭倒在他的怀抱里,

恶魔总是很温柔的安慰着,

即使他很不爽女孩做错事的时候,

也会轻轻摸着头说 没事的,有我在,

最好的避风港永远属于你。

每次听到都会感动很久很久,

就会越想和恶魔在一起很久很久。


很多时候就会想起恶魔为女孩做的事情,

煮早餐,煮意大利面,report card

买为我加油打气的巧克力,

陪我喝绿茶,吃月饼,

给我勇气的拥抱,

唱歌给我听,说笑话。

心里都觉得甜甜的。

很爱很爱恶魔温暖的拥抱,

好像在拥抱这世界最珍贵的东西,

女孩会很珍惜这份感动的。


一路走来,坦白说不是很平顺,

或许是我们还在摸索着最好的相处方式,

过程有点辛苦,我们也流过泪,

但是这是一种学习的过程,

我们都在学习着,

学习如何让对方更加幸福,

学习如何让这段感情走的更远,

学习如何更爱对方。

我们也不想其他人般有着甜蜜的开始,

但是我相信我们的未来是很美好的,

我也会很努力,不会让你失望的。


最近恶魔都背着很大的压力,

让他不能专心考试,

这是他第一次有这种不确定的感觉,

但是放心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请记得我们考试后的约定哦,

我们的第一次旅行。

抛开压力,挣脱考试的束缚,

好好放松自己,再准备下一个挑战。

我们都要加油哦!!

我爱你哦,我的专属恶魔。

1 comment:

  1. 加油吧。。一定可以的。。一定会有不错的未来。。相信彼此,幸福就会围绕着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