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62

我和你一起经历过62个不同心情的日子,

人生总是有起起落落,

我们的感情也一样。

62 也不是每天都晴天,

即使是下雨天,

有你在的时候都能雨过天晴。


每次哭的时候,

都有一个温暖的肩膀让我依靠,

当全世界都遗弃我的时候,

这避风港永远都欢迎我,

再也不用躲在角落,

再也不用忍住眼泪。

我每次看到他都不能忍住眼泪,

在他面前我真的真的坚强不起来,

他还真的是第一个男生可以让我卸下保护层,

不顾一切的发泄心里的感受。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点事情,

让我胡思乱想了一阵子,

谢谢你一直都陪在我身边,

听我发牢骚,

还要整天都开导我。

经过这件事情后,

我开始害怕自己的性格了,

我和他真的很像,

我不希望变成他,

我也不要变成他。

答应你我要慢慢的改掉这一些脾气和个性,

世界上不需要多一个这种人的存在,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每次听到你不开心的语气,

心情也跟着低落,

我都会恨我自己为什么不能让你一直都保持开心的心情。

好了,情绪有点负面了,

说说开心的事情吧。

10.7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2个月,

晚上约了一起吃晚餐庆祝庆祝。

超喜欢和你一起慢慢的享用好吃的食物,

开心地聊聊天,

如果能无止尽地聊下去,

如果时间能停在那一刻,

那该多好啊。

回家前把亲手做的卡送个你的那一刻,

看到你惊讶的表情,

那一刻真的很幸福哦。

一张很简单的卡片,

虽然不值多少钱,

但是是我这几天用心的结果。

很庆幸你喜欢这张卡片,

想起来心里都觉得很甜甜的。


这几天和你见面都超开心的,

每次都觉得时间过得超快的,

每次回家的时候都会舍不得你,

尤其是今天,

因为还要等多5天才能再见面。

恶魔,我真的很想念你哦,

很怀念在金宝的日子,

每晚可以和你讲着话,抱着你入眠。

这种感觉很舒服咧。


恶魔,我越来越爱你咯,

我们要一起很久很久哦,

我会改掉我的坏习惯的。

加油咯,我们可以的. <3

3 comments:

  1. 千万不要每次都那么负面,你不只是影响你自己,也会影响到我的你知道吗?难道你喜欢看到我伤心难过吗?

    那张卡片说真的,让我很感动,有种很幸福的感觉。谢谢你!

    我真的好爱你哦。也很想念你。好希望今天就是星期五了。

    ReplyDelete
  2. 知道咯, 我会学着用不同的角度看待这件事情。 当然,所有的事情都会找你商量的。 我也爱你哦, 星期五就能见面咯。开心开心。 (难得你用华语来comment )

    ReplyDelete
  3. that's why. cherish this. I don't usually write in mandarin cause not every sentences I made can be correct. Anyway, don't think so much already ba. Everything is gonna be fin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