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十二月了

终于来到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份了,
12月份,在外国应该是大雪纷飞,很浪漫的一个季节,
而马来西亚却是阴晴不定的天气,
不过有我的恶魔陪伴,每天都是那么的温暖。
还有这个月份也有蛮多的节日可以过:
我们的纪念日,圣诞节,冬至 还有跨年,
想着想着,整个holiday mood 都来了。


当然这个12月份也有一个很重要的嘉宾要迎接,
就是我们都为它们中毒很久的苹果i电话。
这两位嘉宾来头不小,
这是我做了蛮久的决定才买的。
后续还有很多东西要忙,
Report, presentation, jailbreak加上update,
希望能快快搞定咯,嘻嘻。


很快的我在加影医院的实习即将结束,
12个星期转眼就过去了,
其实在那边工作都还蛮不错的,
医院是小了一点,设备也不太齐全,
但是员工们都蛮nice 的哦,
也很乐意教我们所有的东西,
只要你肯开始发问。
毕竟是小医院学到的东西不比大医院来得多。


上个星期进了outsource department,
有机会看到器官和身体组织的sample,
很新鲜的体验,同时也给自己一个警惕,
要好好照顾身体,不然下个出现在罐子的器官就是我的 (touch wood touch wood)
除此之外,还从request form中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疾病,
当中不乏小孩子,老人,很可怜。
这个星期由于ED lab关闭了,
本人暂时没有落脚的地方,应该到处乱走吧,哈哈。


Ye ye…. 迫不及待和你庆祝圣诞节和跨年哦,
谢谢你呆在我的身边4个月咯,爱你哦 <3
Muakz muakz….

4 comments:

  1. 是你中毒很久吧。XD
    实习很快就要结束了,又要回去原来的生活。哪个会是你比较向往的?
    好好的照顾自己,别只会乱跑。

    ReplyDelete
  2. 乱走也只是在lab里面,别担心吧,嘻嘻。
    你也中毒很久一下hor,至少比我久一点 xD
    比较向往和你一起住的生活啦,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3. 昨晚是你比较中毒吧。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