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一年咯。

跟恶魔拍拖都有一年了,

日子好像过得很快,

谢谢他这一年里的照顾,支持,忍耐,

还有让我的生活很精彩,哈哈。

虽然有时候我们会吵架,也会冷战一下,

但是那还是会原谅我,安慰我。


恶魔有时候还真的很小孩子,

很喜欢作弄我,然后还取笑我,

有时候就像我的妈妈酱,碎碎念我,

还有他竟然意图要养肥我,太“可恶”了。


上个周末去庆祝了一周年纪念,

谢谢你的礼物还有晚餐,

很庆幸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超怕会fail,haha.

我爱你哦 <3 傻佬





礼物<3


午餐 Tonkatsu, pavillion


他的set meal
我的~~

超好吃的芝麻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