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我期望

现在考试结束了,但是却有家归不得,
还滞留在大学里继续打拼我的FYP
这几天的生活就是忙到早餐或午餐都没时间吃,
起床后就呆在实验室直到放工时间,
我不介意每天都这么忙碌,
只是一直拿不到满意的成果,就是会沮丧。


眼看其他的同学完成了他们的lab work,
而我还站在原地,无法前进,
就觉得一整天的功夫会不会因为一些的小错误而白费。
有时候很佩服科学家或研究人员的毅力,
长期搏斗和努力,实在是不容易。


累了,我就想逃离实验室,
离开那个让我压迫的地方,
我只是想休息一下,整顿心情,再面对。
或许在有限的时间里我能发挥最大的潜能,
完成所有的事情,
请幸运之神眷顾下小妹,拜托。


这周末将会回到加影团聚,过冬至。
到时候大概会去喝喝咖啡,放松一下。
我会挺住的,我不会倒下去的,加油!!!!

1 comment:

  1. 加油了!
    我在这里也快被折磨死了。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