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量地官的心情故事


   毕业两个月了,现在还处于失业状态,
   哦,不对,我现在可是专业的量地官啊!
   离开了象牙塔,就好像断了线的风筝,
   没有目的地在飞。


   踏入社会,我就是一个小人物,
   正摸索未知的世界。
   应征工作,面试的初体验即将到来,
   心情很紧张,不知道要怎样准备。
   加上我错过了第一次的面试机会,
   更让我不只如何应付。


   登陆面子书,看见越来越多的朋友找到工作,
   有些也继续深造。
   很替他们开心,同时也提醒我是否该开始找工作?
   另一方面,又好想再休息久一点,
   矛盾…….


   不过下星期一有个面试,
   希望成功啦,不然也不懂要找什么工作,
   就觉得我这科好像不太多出路。


   此刻心情七上八下><

   加油咯,一切顺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