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我高估了我自己。

一直以来,我对我有兴趣的事情或科目都满有信心的,
但是出来的结果往往令我失望。
虽然最后的结果都不比人差,就是心里会有不甘心的感觉。

今天我的sem 1 成绩出炉了,
Erm,心里有少少的紧张,我怕我最弱的数学不及格,
好在,全部都过关,心里暂时舒缓了一点。
再看看,我比较有信心的科目竟然只有 B,
这个B让我的心情有点不好受,
难道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还是我被我所谓的自信心骗了?
我有时候真的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当我察觉的时候,打击和失败已经重重地打垮我了。

当我放空的时候,我在想,
我从来就是一个平凡的人,
没有很好的成绩,不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也没有过人之处,
还常常以为自己还蛮不错的,
但是站在有实力的人的旁边,
我只不过是一个小角色,很渺小。
那个被高估的自己,身后的影子很小。
我讨厌我自己。

3 comments:

  1. 在世上,从来没有人是个小角色。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自己的主角。

    至少,对我来说你绝对不是一个小角色。♥
    加油咯,muakkssss ^^

    ReplyDelete
  2. 有时候站在你们的旁边会感到很自卑, 不过我会努力成为自己的英雄。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 ah piang. i want to trade the B from you.
    i know this might sounds so un-ambitious.
    but i never put great hopes in academic
    cz i know i m sucks among few of us since secondary schools.
    :) but cheer up. at least you r better than me though.

    xox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