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无聊的假期。。。

假期过了12天,每天在家无所事事,
之前计划好要做的事情几乎都不能实现,
大家都在忙的时候只有我在放假,
想要约人逛街都很难。

每天在家都是上网,看电视,做做家务,散散步,
还长了一大堆的蜘蛛网。
生活无聊之极,很堕落咯!

上个星期六和hock lai 到midvalley逛逛。
这是我假期第一个outing。
星期六的midvalley 戏院forever人山人海,
排队都排到麦当当那里,
看了The Legend of the Guardian 3D,
故事蛮不错的,比我预期的好很多。
画面的素质也不错。
看戏前,去St. Cinnamon 咬东西,
看戏后,买了Cheese Mcshaker解馋,哈哈。

现在在凉爽的云顶写着这篇post ,
暂时离开闷热的山下,
上山享受凉爽的天气,
还有享受一杯咖啡,
每次来云顶都会到starbucks或 coffee bean消磨时间,
Theme park已经不适合我玩了,
整个云顶我都走遍了,就只能在那边上网,等时间过。

Haiz,假期吃太多了,
应该肥了吧, guilty, guilty。
没办法,妈妈煮的菜真得很好吃,
加上运动量比较少,
回到金宝又要开始我的减肥计划了。


买了2双鞋子,但是衣服,牛仔裤,还没有遇到心头好,
希望在假期结束前可以买到。

接下来要担心的是成绩出炉和MUET考试。
大家请为我祈祷吧。
Sem 2要开始了,大家加油吧。

P/S : Coffee Bean 的Chai Latte味道很奇怪,本人还是比较喜欢 Starbucks,lala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