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最近大家都很忙,包括我。

week 7开始就要赶很多assignment, project, presentation.

当然中间还夹着考试。

大部分的考试都过了,总算可以喘过气来,

本人还呼吸着,大难不死,

还要撑到final exam.

接下来就是political science presentation

好在没有离题,希望可以拿高分,

只要我可以平安度过Q&A section的话,

但是我tutor问的问题就是杀手锏。


还有metabolic presentation

模型应该可以在due date前完成吧,

有了构思就只差动工而已。

Oral presentation的初稿还没有做,

接下来还有quiz + lab test

这种忙到没完没了的日子将会延续到week14

有点在晒命我忙的程度,

不过大学生活就是酱了,

Dry 了一点而已。


刚刚病好,还是有点咳嗽,

不过也习惯了,本人的咳嗽也都要一个月才康复的。

加上有事没事都在熬夜,

最近是忙着读书而熬夜。

刚刚过的考试,

我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尽最大的努力就好了。

Cell Bio基本上都还不错,

Metabolic so so 啦,

考不好,final就要更努力了。

p/s:朋友们,好好照顾身体,大家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