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Random

刚刚过了很忙很忙的两个星期,

Test,presentation, assignment 都集中在这段时间,

每天几乎凌晨2-3点才能休息,

还有4份报告也在这星期交。

每天对着山酱高的功课,

心里除了觉得很闷之外,

还觉得很累。


有时候遇到瓶颈的时候,

就和housemate出去喝茶减压。

周末的时候都呆在房间赶功课,

到了晚上才下楼看新闻。

对着四面不能回应你的墙,

想要宣泄压力都不能。


考了很多的midterm,

Cell bio political science的成绩派回来了,

考的不是很好。

Political science也刚刚过关而已,

还要写一篇article review来加分。

Cell bio就还差一点点就要达到我的目标,

不过还好不是很差。

还有两科很杀人,

很担心会不及格,祈祷-ing.


上个星期六是Earth Hour

关灯一小时的活动。

本人有响应哦,

虽然大学有举办类似的活动,

但是过后要赶功课,

就打消参加的念头了。

我把灯,风扇,电脑统统关了。

透过窗外的街灯,

看看夜景,吹吹风,听着歌。

当时的我很平静,

想了一下未来的计划,

想想最近发生的事。

我爱呆在安静的,微亮的角落,

一个属于我的空间。


再把时间转回昨天,

愚人节没有被人耍,

反而要present 我们的metabolic model

原本我们是抽到第二组的,

但是我们的booth再另一边的尾端,

所以我们变成最后一组。

等待是很辛苦的,

加上穿着高跟鞋,

双脚满累的。

我们的presentation还满短的,

差不多5分钟就结束了,

加上我们的model 超简单的,

希望分数不要太低啦。


最忙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当然下个星期还有quiz

不过比上星期好多了。

还有还有,下星期我也回家去,

6个星期没回家了,

有点想家。

好咯,要继续我的报告了。


晚安+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