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荒废半年的部落格,我回来了。

结束了一个学期的课业,

忙完了考试,终于有时间休息了。

我的大学生涯过了两年,

好快哦…….

再过两个星期,就正式成为year 3 student 了,

漫长的一年,有journallab work 的陪伴,

还有毕业论文,想到都开始害怕了,囧。


刚刚过了22岁生日,

很开心,虽然没有大肆的庆祝,

但是和最爱的人一起度过,

就是特别的不一样。

谢谢你的礼物,蛋糕,还有沙拉,

简单却贴心。

当然最重要的是你的超高忍耐度,

考试期间的ki siao-ness 请见谅,

让你觉得烦吧?

黏你黏到中毒酱,哈哈…..

其实我真的天天想念你的啦。


说到考试,一个漫长的过程,

准备考试的时候,

常因为压力太大,就哭了。

天啊,次数快要破表了啦。

可能是想要考比较好的成绩,

或是有点偏离了平常读书的方法,

适应不到那种感觉。


生活一切还算正常,

只是有些发生过的事还是历历在目,

曾经我很向往的地方,

现在变得陌生,

变质的感觉,变质的氛围,

让我很难找到呆下去的理由,

但是却又让我放不下。

打算毕业后,短时间离开这个地方,

想法盘旋在脑中。


噢,我放假了。

需要休息,需要娱乐,需要放松。

找我喝茶聊天吧,

彼此update近况也不错。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