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战地日记3。

Hooray, final exam 终于考完咯,开心开心。
星期六下午四点,把考卷交上去后,我的sem 1就这样结束了。
先说说最后两张考卷,
考题满容易的,但是,我竟然忘记答案了。
考试前还拼命把所有的东西往头脑塞,
我还是把答案都忘记了,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明明可以把事情做好,最后却被自己亲手毁了。
我讨厌我自己,我活该!!!

考完过后,觉得整个灵魂都被抽走了,
身体累了,头脑也累了,
回家上网后,就倒头大睡,直到被朋友的电话吵醒。
起床后觉得头脑的燃料快没有了,
就吃些巧克力来醒醒脑, 是我最爱的M&M 巧克力。
过后和班上的朋友到vegas 吃晚餐,
点了一分份量满大的汉堡和柠檬汁。
也许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胃,结果我吃不完那个汉堡,
只能浪费食物咯。

晚餐后,回家看金视奖,收拾行李,洗澡。
11点的时候,又出去喝茶了。
这是这个sem的最后一次,哈哈,下个sem 再继续。
1点多回到家,将剩下的行李收拾收拾,
终于不用抱着笔记睡觉了。

星期日早上,搭8.30 的巴士回家咯。
很开心终于回到自己熟悉的地盘了,
开始计划着如何度过这假期,希望有人可以约我出去玩咯。
看电影,唱k,逛街,血拼,喝茶,云顶,
当然还要准备MUET考试,
不过先享受假期,再作打算吧。

Sem 1的十多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很高兴可以认识到新朋友,
在学业上,做报告时,都帮我一把。
要帮我这个笨蛋做东西是很辛苦的,谢谢你们。^^
好咯,就废话到这里,
各位,enjoy ur holiday to the max,
记得,约我出去,我不要在家生蜘蛛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