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八月了

哇靠!! 八月了啦,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考final 了。
超级不喜欢这次的考试时间表,
从第一天考到假期开始。中间隔满多天的,显咯。
Week 10了,还有很多东西要忙,
Test, assignment, lab test, report陆陆续续的要来了,
应该到了sem break才能真正的休息,累。

这个星期终于忙完japanese assignment & nutrition fun fair.
Degree第一次的presentation毁了,心情超不好的。
只能怪自己准备不足,到现在想起都还觉得很烂。
整个presentation走样了,秩序很乱,大家都乱了方向,
就草草结束了,希望分数不会太低啦。
还有,我的日语很烂咯!!!

星期一的lab突然被取消了,因为老师生病了。
就呆在学校做japanese assignment, 就这样在学校呆到7点。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星期一的空闲时间回家了,要等到week 13才可以。T.T
星期二,依然是呆在学校到7点,就是要完成japanese assignment.
起初还以为只要把presentation 的soft copy 印出来就可以了,
谁知道是要做folio的,好在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做完了。
谢谢我的组员,还有对不起,因为我对美术不在行,所以没有怎样帮忙,
还有我的presentation表现不是很好,对不起,对不起。

星期三,人生的一个小低潮,因为那天是我的japanese presentation.
日语课后就到block D帮忙布置星期四的nutrition fun fair.
Last minute 收到通知说我要准备一个礼篮。
因为我的游戏的奖品是个礼篮,游戏是猜礼篮的重量。
过后就飞脚车去tesco买需要的东西,回到家后,又飞去new town.
买齐东西,打包晚餐,就回家包礼篮。
幸好有朋友特地来我家帮忙,不好意思啦,我是美术白痴。
9点多,被人拖出去买东西,顺便去喝茶。
回到家不久,又被housemate拖出去喝茶,几乎1点多才到家。
梳洗完毕,2点才睡觉。

星期四就是Nutrition Fun Fair.
这个Fun fair 比我想象中好很多,至少别人知道我们办这个活动,
还满多人参与我们的活动,整个活动都进行得满顺利的。
这也是我第一次穿formal wear. 哈哈,有点奇怪啦,
被人说像OL,算啦,我就是来工作的。
在学校呆到5点多才回家,超累的。
小休后,赶我的biochem tutorial, 就这样结束了忙碌的一天。

星期五,上完课后就搭6点的巴士回KL.
回到家大概10.30 了,吃了妈妈煮的晚餐,
又吃巧克力,又喝yogurt drinks,
很饱,很开心。
星期六,被姐姐拖出去逛街。
先到KLCC PC fair买些东西,过后转战Midvalley.
在Midvalley的 Starbucks买了 dark mocha frappucino,
超享受的,很怀念咖啡的滋味。

回到家就没有读书的mood, 发呆就可以消耗一天的时间。
Notes带回去也没怎么动到。
就这样我又回来kampar了,开始新的星期,又要忙碌了。
现在真的很累很累。。。。
头很重,身体很累,希望不是生病的预兆。

P/S: 如果所有的东西都那么轻易改变,这样就没有珍贵的东西存在。
我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当然包括那些珍贵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