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最近。

最近真的喝茶喝上瘾了,一个星期内就去了三次。
同样的一班人,同样的地方,同样的时间。
这个星期还加了lok lok 进我们的list,
先来个lok lok ,再去喝茶。
哇靠!! 罪恶感超重的,但就只是这个星期而已,
下个星期开始,就不要去得那么frequent, lol.
昨天回到家都已经2.30am,功课都没怎么做到就倒头大睡了。
喝茶的时候借了housemate 的 iphone 上网,
感觉很不错,只是iphone 真的太贵了,买不起啊!!

最近大家都为着PTPTN 的事情在烦,
我没有借PTPTN,因为爸爸嫌申请的手续很麻烦,
加上他还有一点能力供我读书,所以就没有借了。
绝对不是我家里很有钱,只是爸爸供我读书,
我就在其他的地方省钱,不要增加他的负担。
所以我整天喊穷是有原因的,哈哈。

最近真的很讨厌陌生的感觉,
面对他,要给怎样的反应?
装潇洒?不在乎?还是装傻?
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昨晚我又哭了。
当然我不会在别人面前哭,只因为不想别人担心我。
所有的眼泪都留给自己,面对大众就要露出笑脸,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在众人面前哭了,
这表示我已经崩溃了,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我戴着坚强的面具20年了,骗了无数的人。
大家以为我是很开朗,很坚强的人,
以前可能是吧,现在已经变得连我也认不出来了,
这个我,是谁?
现在只想离开这个烦人的世界,到一个荒岛,
静静思考,发呆。
现在好想失忆,因为忘记他真的很难。
死心不了,唯有继续想念,直到麻木。

1 comment:

  1. 面对他,要给怎样的反应?
    siapa siapa?

    let me know and share with me all ur sadness. i'm so willing to keep the secret. u can come to my room and tell me. i'll keep it, for sure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