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美好的周末。

我又回kajang了,对啦,没骗你。
这个星期回家是计划中的事,
因为我亲爱的adik要飞去香港了。
这次算是聚会,也可以勉强算是farewell 吧,哈哈。

4个人的聚会,也可以很好玩。
我,dicky, yuyu,和 碧琦。
好久没看见 yuyu 了,自从A2考试结束后,
有将近8个月我们没见面了。
Dicky 就有出席我们的monthly gathering,
当我回来的时候几乎都会和碧琦碰面的。
真的太想念他们了啦!!!!

不好意思哦,错过了一趟火车,
让大家久等了,对不起。
第一站当然是去吃西米露啦。
好久好久没有去吃了,很怀念西米露的味道,
我和碧琦点了红豆捞,dicky和 yuyu 点了蜜瓜捞。
碧琦和yuyu 点了满多的小吃和点心,
让我有点傻眼,但是最后我们也成功的吃完了,但是好饱哦。
这次吃了接近RM 58, 还不错啦。
聊天聊天,吃喝吃喝。

第二站是去传说中被haunted 的戏院。
今天看了The Last Airbender, 不错看。
电脑效果蛮不错的,故事也还不错。
结果什么灵异事件都没有发生,哈哈。
可能放映的不是喜剧,“他们”没有跟着笑,
加上又有比较多人,所以没事发生咯。
那间戏院真的满大的,可以叫 BIG cinema 而不是 “pek” cinema.

第三站是甜品时间。
是很临时的决定,驾车经过那一区,
看到有甜品店,就酱去吃了。
那间店叫甜品哥哥,味道不错,
价钱也不会太贵。
那边的芝麻糊+豆腐花还蛮不错的,
姜汁汤圆也满ok 的。
Dicky 的“天真”红豆糕,很Q, 很“天真”,哈哈。
由于这两天他都吃这天真的红豆糕,他变蠢了,lol.
Dicky 这个自称低调的人,永远那么高调,
在甜品店的时候,一点都不低调咯,
Action 到。。。。。。

Yuyu都还是那么的可爱,
驾车技术进步很多了,不再那么的blur blur 了。
谢谢你今天做我们的司机,
载我们几个小瓜东逛西逛的,
Sem break 换我去找你。
Dicky 这个drama king没有变过,除了发型。
Pattern 永远那么多,action 也很多。
现在更从高调转低调,低调到没有人看到他,
很难吧,dicky, 算了吧。
碧琦呢,还好每个月都有见面,
关系还没生疏,很庆幸。
几时得空我们两个要去旅行,不能再耽误了。

今天的聚会仿佛回到A- Level那段时间,
很怀念lecture hall, H block, yam yam park, canteen 1,
当然还有 ah loh, miss Tong, miss Geradline, miss Melissa, miss Hee.
怀念那悠闲的生活,到楼下喝茶的时候,爱面子的炸酱板面,
搭顺风车,吃McD早餐,上practical。
找一天回TARC 看看, 真的变了很多,
还是比较喜欢那个不是很多人的sem 2.

P /S: 今天过得很开心。想念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