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Sem 1 要结束了。

下个星期就是week 14 了,也是sem 1 最后一个teaching week.
不知不觉中,sem 1 就酱紫要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准备final exam了。
满担心我的数学的,不知为何,我永远考不好数学,
可能这辈子和数学没有缘分吧,就只能祈求可以及格就好了,
我对数学要求不会很高而已,这次要平安过关,加油加油!!!
Biochem想要aim A, 不知道有这个可能吗?
了解老师的出题方法和考试模式,
只是怕写的答案不是老师要的,就好像以前 A-Level 的bio 一样,
只拿到B,就是拿不到 A。希望这样的情况不会重复啦。

Nutrition就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考了,
还不会做老师给的tutorial ,加上很久没有翻notes看,
上课的时候又不太专心,怎么办?
ANP 越上就越难,muscular 和 nervous system不太明白,
偏偏这两课都满重要的,加上ANP 都满多东西要背的,
很怕我的脑的memory 不够装完全部东西,
到时候就应该死到很难看吧。
Final exam 的时候,这两科连续考,很吃力咧。T.T
Japanese 的话,说真的不会太担心,
只是要aim A 就很难,算了吧,及格就好,管它的,
只要不用retake 就好了。

今天星期五是selangor 和perak的公共假期,
大部分的朋友都回家了。
这个星期我没有回家,因为下个星期三,我回家度过我的study week.
在金宝,其实我不太能够专注地温习功课,
因为这里太热了,加上电脑又在我的书桌上,
诱惑太大了,我整天就会上网,虚度光阴,哈哈。
还是回家比较好,在舒服的环境读书,应该比较能够进脑吧。
要如何度过这无聊的几天?读书?应该会吧。
上网?一定的咯。看戏?看心情咯。做报告?一定要。
对了,还要打扫房间,洗厕所。

P/S : 祝dicky 在香港一切顺利,开始他的大学生活咯,我会想念你的嚣张。
希望我不会考试考到虚崩。
大家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