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我坐着时光机回到过去。

我已经当了半年的大学生了,

再过几个月就有新的一批学弟学妹进来了。

我怎样看都没有大学生的样子,

不是我样子年轻,

而是还没有脱离过去的生活。


今天要讲的是我小学的生活。

基本上我是个安守本分的学生。

但是顽皮和懒惰的因子让我变得有少少不乖,

上课讲话啦,功课还没有做完,这些小坏事已经开始做了。

但是一些比较严重的坏事倒没有做过,

因为我没有胆量做咯,哈哈。


令我骄傲的是我小学的成绩都还蛮不错,

所谓:“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难怪现在的成绩都不怎么好。

几乎年年都前三名,就是没有拿过第一名。

六年级的时候还被编进第一班,光荣光荣,哈哈。


三年级的时候参加了跳级考试,PTS

但是没有成功,还是要慢慢的升学。

那年老师也选我当学长。

当学长都满威风的,因为可以抄人家的名。

现在虽然听起来蛮幼稚,但是在当时是最厉害的武器。

曾经有朋友在送我的新年贺卡上写,叫我不要抄她的名。

很搞笑,那张贺卡我还收着呢。


四年级的时候算是我人生的一个小低潮吧。

那年发生了一件事情,

我不会在这边说是什么事情,

知道的人就保持沉默,不知道的人看过就算吧。

因为这件事情,我哭了很久。

在学校还被男同学欺负,下课的时候我都呆在无人的课室,

直到上课铃声响了,才回班上课。

现在我的家人有时还拿这事情开我玩笑,

但我已释怀了,要嘲笑我,我就陪你笑。

那年由于没有正式的班主任,我的班被逼分去不同的班上课,

让我认识了不同的朋友。


除此之外,班上的运动项目都是由我参加,

几乎都是被同学点名的。

羽球,篮球,乒乓,赛跑,铅球,越野赛跑,我都参加过。

有些比赛有得过奖。

但是有些就从来没有机会得奖,就好像铅球。

参加了三年,三年都没有进三甲。

运动会就从来没有缺席过,

因为运动会很好玩的,参加比赛,吃东西,领奖,为朋友加油。


五年级的时候,又被老师点名当学长。

我算是学长团里面最特别的一个,

因为我从来都不穿学长服,哈哈,因为我没有买。

但是老师也没有讲什么,就由我这样做。

当学长有好处的,每个星期都有免费牛奶喝,

每次回到班,朋友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学长,

哈哈,有时候还会作弄他们,在他们面前喝牛奶。

到了儿童节的时候,学长还有KFC可以吃。

还有,学长不用打扫课室。


六年级时被编进第一班,

第一次和相处五年的朋友分开,很舍不得。

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环境,也认识了我最好的朋友倩怡。

其实我们之前在铅球比赛见过面,但是就只是点头打招呼而已。

我们迅速成为好朋友,一起读书,一起下课,一起玩,聊天。

要考试的时候,就去请教她,她也很乐意帮我。

我们一起准备UPSR,在补习班作弄别人。

考完UPSR,我们参加学校的毕业旅行去古晋玩。

拿成绩的时候,心跳加速,忐忑不安。

毕业的时候,差点哭得稀里哗啦,

领毕业证书的时候,心里很高兴,

因为我熬过了六年的小学,

终于要向前迈进了,

却不知道前方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这个无知的小妹妹。

2 comments:

  1. 对呀,很庆幸那时候有用功读书才可以进6A班,才能认识你。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