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MUET

昨天早上6点多起床准备去学校考MUET

说实在的,我没有太大的信心,

我没有任何的参考书,也不知道要准备什么,

就在网上看看考题,

我就这样踏进考场了。


Reading 的问题很 tricky咯,

中学毕业后都不太喜欢MCQ 因为太难选了。

Writing 让我很pek chek

我来不及写我作文的结尾。

天啊,为什么对我那么残忍?

Time management 不好,summary 用多了点时间。

但是监考老师请还我5分钟,你欠我的。

Listening 就只有haiz 可以形容而已。

不是我耳残,是我脑冷到malfunction罢了。


总结:我英文真的很差咯,脑也很残。

快快为我祈祷,我不要花钱贴政府的口袋。

听天由命咯。

完全KO……certified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