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Deepavali 假期。

星期五是deepavali加上星期六的课取消了,

有长达4天的假期当然是要回家啦。

星期四早上搭10.30 的巴士,

KL已经一点多了,

一路上都在想着,要不要直接出去走走呢?

但是手里拿着一袋东西加上沉重的电脑,

算了不去了,直接回家吧。


前往LRT站的路上,被一个刮刮乐集团的人相中,

他说我很幸运,中了巨奖,然后讲了一大堆废话。

我心里的OS是:“别想骗我啦,我不会上当的啦。走开!!”

我跟他说我要赶时间见朋友,不要奖品了。

他说我傻的,朋友比奖品重要?

是啊,我的朋友比较重要,ok?

TMD,遇到你是我最倒霉的事咯。

回到kajang的火车站,跟叔叔拿了车钥匙后,就自己驾车回家。

自己一个人到pizza hut 吃午餐。


星期五就呆在家里,哪里都没有去。

晚上的天空很灿烂,烟花让夜空不寂寞。

星期六早上8点多就出门了,

很久没有这样早去KL,理由呢?

除了不需要爸爸载两次之外,还有就是去uniqlo排队,哈哈。

和姐姐一起去上班,她在uniqlo part time

排队排了接近一小时才进到店里。夸张。

快快拿了几件tee去试 size,然后就拿自己喜欢的,

排队付钱,这样也要用一个小时。

最后买了两件tee mickey one piece的。


过后,和我的dear bi qi pavillion

吃午餐之前,看了一场fashion show

那天刚好是MIFW的最后一天,不错看。

little Taiwan 点了一分满大份的午餐,很满足。

走走逛逛,食物落格后,到snow flakes吃甜品。

那里的甜品真的很好吃,下次我们三个人一起去吃。

赶上了四点多的火车,通畅无阻的回到kajang.

结束这短暂的outing,不过我却很享受。

原本回家计划要温习computer 的,

谁知连一页也没翻过,哈哈。

在家太享受了。


今天又回来金宝了,显啊!!

又开始忙碌的生活了,

懒惰的quota 用完了,现在开始储蓄,

Sem break 一次过用完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