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Sem 2

Sem 2 short sem,还以为会很轻松,

错了!! 大家都忙死了。

时间表又排到奇奇怪怪的,

早上上完课,就要等到傍晚才有课。

晚上还要摸黑骑脚车回家,

虽然有时候要自己回家,但是都习惯了。


Sem 2的科目都很无聊的,

Pengajian Malaysia, Pendidikan Moral, Sun Zi, Computer system

首先,历史和道德都读了酱多年,

考试都考了N次了,到了大学都还要读,

什么理由,要赚钱?还是要培养我们的爱国情操?

算了吧,如果要我们爱国的话,制度就公平一点啦,

还需要靠这些吗。

孙子兵法也蛮无言的,

我们读科学的,学这个也不怎么样实用吧,

除非将来转行做生意咯。幸好没有考final的。

Computer System这个还不错啦,

只是我用电脑的时候,通常都不会理电脑里面的东西,

只是有时候得空没事做,开一开里面的folder看看而已。

什么java script, html 统统没学过。

这个sem assignment特别多,

除了pengajian Malaysia moral 的我比较擅长之外,

其他的两个就要靠我的groupmate多努力努力了,

我是电脑白痴,少少啦,哈哈。


这个short sem都不知道淋了几次雨了,

多数傍晚下雨的,偏偏傍晚又有课,

淋到湿湿上课,回家也是一样。

这样让我很想拥有一辆车,

有了车就不怕被雨淋了。

昨天去pasar malam买晚餐的时候,

又下大雨,全身淋湿了,最后都安全到家,

还帮了housemate打包。


这六个礼拜,几乎个个礼拜都有几天在熬夜,

第一次是3点多爬起来搭火车上云顶,

第二次是在朋友家通宵聊天,

Deepavali假期回家的时候都很晚才睡,

有时候看戏看到凌晨四点,

接下来的两个礼拜都在赶computer assignment

有两天都连续对着电脑十多个小时,

从下午做到隔天的早上。

生活作息都很不正常。

这个星期一的下午,我们整组人都skip class赶工到隔天早上,

回家睡了4个小时就去上课,结果两天的睡眠时间加起来不到10个小时。

由于都在熬夜,原本昨天打算早睡的我,还是呆到两点多才睡,


昨天下午花了将近3个小时才把下个sem的科目登记好,

Server jam到一个点,还要一直refresh refresh

还好和我plan的差不远,星期五可以早回家了,哈哈。

忙完下个礼拜的presentation moral kempen

就要准备考final 了,希望考试时间表不要有更改,

我要更长的假期,到时候就可以和dickywawa见面了,

当让少不了我的dear 啦。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