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放空日记2

在家呆了将近10天了,今天我又回金宝了。
说实在,我没有很愿意要回来这边,
当然不只我有这种想法,大部分的朋友都是这样。
回到这个压力笼罩的地方,心情不怎么好,
希望这里不要下雨,不然我的心情更加不好。

每次下雨心情都很不同。
心情好的时候,下雨时都想出去淋雨,淋个痛快。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疯狂因子找不回了,
是长大了吗?还是….
心情不好的时候,下雨让我想起很多很多往事。
当我什么都不想做的时候,下雨让我有借口偷懒,
坐在屋子的角落,看着天空飘下的雨,静静聆听雨声。
下雨冷冷的,是睡觉的好时候。

星期一就开始考试了,才发觉我真的还没有准备好,
很多事情都跟不上进度,别人都开始做pass year question了,
我连笔记都还没有读完,数学都还没有开始复习,
这次末日真的要到了,不用等到2012。

对了,今天是开斋节。
超想吃竹筒饭和咖喱鸡,沙爹。
好了,就废话到这边。

P/S: 我们期待的末日没到,我们依然要考试,
唉,这样也好,考完以后,
可以去买支雪糕,庆祝末日没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