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战地日记2。

上个星期六考完了日语,还不错,
比 pass year 简单,应该没有问题的。
整个周末,就有悠悠闲闲地过,
已经没有什么心情读书了。

今天终于得到教训了,
我完完全全败给了数学,
数学从来都不是我最爱的科目,
由小学到 中学,数学永远是拖累我的科目,
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今天考完时候,心情糟糕到一个点,
只能怪自己懒惰,又没好好上课。
我活该!!!!

在学校吃完午餐后,
回家没有多久就陪housemate 去 vegas吃东西。
点了一个马铃薯沙拉和柠檬茶。
因为用脑过度,这几天都处在吃饱没有多久就饿了的状态。
天天都不停在找饼干吃。

今天下午,金宝都不停在下雨。
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夜市去不到了,没有月饼吃了,
好无聊的中秋节哦。
下雨天让我心情不好,我要疯了。

还剩下最后两张考卷,
很考脑力的两个科目,
大家加油吧,假期就在不远处,
假期倒数3天。。。
中秋节快乐。

4 comments:

  1. Add Oil piang !!!
    I jz screw my test today oso, i cant even score half of the paper, hahaa... certified dead !!!
    (but it's in my prediction oso, i ady foresee tat i wil die in that test..)

    muz gambate for the remaining paper lo,
    and the most important is

    take care of yourselves ya !!!

    ReplyDelete
  2. aiyo, u so geng, no need worry la, jia you jia you...

    ReplyDelete
  3. people, my organic chemistry quiz is suxkss like hell. !

    ReplyDelete
  4. haiz, today de paper is easy but i forgot the answer ady, damn sad lo.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