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Emo day.

今天没有下雨,而且还艳阳高照,
心情有点emo.
原因呢,考试要到了,还是没有study mood,
这个在我的blog里一直提到的,有浏览这个blog 的人应该都看腻了吧。
还有就是我大部分的housemate都回家了,
呆在这里的housemate又不太熟,
找不到人讲话的日子,确实满难受的。
可能是我习惯了叽叽喳喳的生活,当很闷的时候,
就想找个人来聊聊天,做做嘴部运动。

上网,FB, MSN,都找不到可以聊天的朋友,
一个个的status都显示 appear offline,
FB上没有任何动静,
大概都在享受这假期,出去玩了吧。
我只好下线,关电脑,温习功课,
再开电脑,还是没什么动静,再下线,再关电脑。
来来回回都有几遍了。

开斋节的第二天,没有目的的呆在家,
开电视机看看新闻,看看演唱会,
走走楼梯,看看窗外的天空,
时间滴答滴答的走着,今天就要结束了。
如果可以让你选,
你要时间快转,让考试快快过完。
还是把时间调慢,让你有充足的时间准备?

期待着考试后的3个星期的假期,
我要出去玩,我要看电影,我要唱k, 我要休息,
我要回家 !
我累了,今天只想emo,就这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