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战地日记。

考试开始了,星期一考了structural biochem。
比我想象中好,不太难也比太容易,
这是我唯一aim A的科目,
希望可以拿A,但是没有十足地把握,
暂时不想啦,考卷都交了,就听天由命咯。

这几天都没有考试,下一张在星期六考,
是日语科。
星期二,有一些朋友考了法语,
他们都说很难,而且还换了新的考试模式,
Walau a,不知道我们的日语会不会这样咧?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就惨了。T.T
到现在才动到一点点的日语,
这两天就算不睡都要啃完它,不然下场满惨的。

话说,考完试的星期一晚上我和思恩去喝茶,
这是我们第一次喝茶,感觉不错,
哈哈,期待考完全部的考卷后,再和她一起出去。
刚刚在和数学搏斗着,现在累了就写写东西,
放松放松。
我讨厌数学,不,我要很爱很爱数学,
因为我要pass 这个科目,
然后骄傲的跟它说:再也不见面了,快滚出我的人生吧,哈哈。

最近迷上了这两首歌,
Airplane – B.O.B ft Haley William
Not afraid – Eminem
还有,zi hao 最新的post 写的超棒的,超喜欢。
今天是马来西亚日,Happy Malaysia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