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意外’惊喜

前天,上完metabolic过后,

就回家去,等待4点的课。

3点多的时候,

出去复印笔记+ 为脚车轮胎充气。

在去学校的路上一切都还好,

天气无敌的热。


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选择把脚车放在露天停车场,

平常的时候都会放在block D

就在转进去的时候,

后面的脚车用很快的速度撞上我,

当然我整个人就倒在地上,

好在不是柏油路,

不然伤口更深。


路过的学生把我扶起来,

撞我的男生就一直和我说对不起,

我就一直跟他说没关系,小伤而已。

过后我还带着伤去ATM提钱,

一拐一拐的走到DDK1

进到里面,大家都帮忙我止血,

洗伤口,递纸巾。

谢谢哦!!

放学后,才发觉脚车有点问题,

就推着脚车慢慢走回家,

还好当时伤口不痛。


今天早上起得早,

原本要把脚车推出去修理,

幸好yew chye帮忙稍微修理,

才可以踏去脚车店。

由于脚有点痛加上有点懒惰,

我把前面两堂的课都翘了,

只上cell bio lab

骑去学校的路上还蛮痛苦的,

脚上的伤口和牛仔裤摩擦,

很刺激下。


现在伤口正在出脓,

洗澡后伤口的部分很麻,

干了后就比较好了,

希望晚上睡觉脚不要撞到墙壁,

超痛的。


我发觉每次轮胎充完气后都会有事情发生,

上次是爆胎,

这次是意外,

邪门咯。。

算了,不说了。

不知道明天回去妈妈又要说什么了。 T.T

1 comment:

  1. lee peng..take care ar >< if reli gt yellowish de thinggy bettr go c dctr lo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