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下个sem大家都是超人


这张是我下个sem的时间表,

很忙hor.

今天我班的人都在忙着register subject

由于我要扮乖学生,

所以请朋友帮我register

还是同样一句话,

UTAR可以upgrade 一下system吗?

Preview timetable都没有我们的科目,

让我们最后一分钟才看到,

所以随便plan register 了。


下个sem依然有八点的课,

也有到晚上八点的课。

大家的上课时间基本上都挤在星期一到星期三,

星期四和五就比较轻松。

我呢,

五天都要上课,

但是星期四和五的就是一个sem才三次的tutorial.

还有还有,

我的三个lab都在同一天,

很刺激下。

Biomedical science student roc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