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Random update + Ber’s belated birthday celebration.

终于考完这个sem所有的midterm和lab test,

也上完了所有的课,

接下来就是准备final exam的时候。

刚刚过的两个lab test

一个比较不理想,一个就比较好。

ANP lab test,我把很多 slides都混淆了,

加上每站只有一分钟

应该会错很多吧。

听说前面两组的分数都只有1516分而已,

天啊,很低分咯。


Cell bio lab test就比较轻松,

2分钟的时间很充足,

还有时间检查答案+ 发呆。

cell bio lab test那天竟然睡过头了,

当场整个人就惊醒,

赶快刷牙洗脸,

飞脚车到学校,

好在没有迟到,很险。

都怪电话坏了,没有闹钟。

到学校的时候,朋友问为什么脸色酱苍白,

当下就有点不舒服,可能很赶的关系吧。


这个sem花钱花很大,

电脑,脚车和电话排着队一个一个坏掉,

花钱修理都要差不多百多块,

心痛下,要破产啦。

没想到我的电话还没过五年就坏了,

可能会提早换电话的计划,

一切看我的5300争不争气咯。

这几天一直到tesco去,

看我的电话几时才修好,

每天一次咧,现在蛮tesco-phobia了,

为什么我要拿去那边修理?sot jor….


星期二的时候是Bernice的生日,

那天她刚从hometown回来,

所以没赶得及帮她庆祝。

但是我们买了muffin

简单的庆祝,给她惊喜。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隔着窗口的铁花庆祝生日,

我们拿着插满蜡烛的muffin在后巷standby

再敲房间的窗口,有点吓到她,哈哈。

过后在房间谈天到早上,

到麦当当吃早餐。

希望Ber的生日愿望能实现哦。


P/S final exam 要到咯,大家加油,假期就在前方等着我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