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2月.

大概有两个星期没有update blog了。

最近都很忙,assignment, midterm, presentation就要排队来找我了。

Week 5的时侯就比较得空,也没有报告做,

还以为那个星期六有考试,

谁知,还是扑了个空。Swt !!

那个星期也去consult lecturer关于 political science assignment

还是很难找到相关的资料还有case studies.

天啊,我不会做。


上个星期就一直在下雨,

出门都很不方便。

星期三放学的时候还下超大的雨,

呆在学校接近一个小时才可以回家,

Pasar malam 也没得去。

星期四那天帮我的housemate庆生,

惊喜穿帮了,都怪我演技不好,哈哈。

那天大家都很忙,忙着拍照。

Ah ber + mut mut走来走去弄相机的timer setting

很开心咯。

过后到21st喝啤酒+剩下的红酒,

回家前到湖边坐坐,吹吹风。

好在明天只有一堂课,累惨了。


星期五回家去,

乘还有空的时候,就找机会回去,

接下来的日子都忙死了。

那天真的是历尽波折才到KL

首先巴士在highway旁坏了,

在没有空调的巴士上等了半小时,

刚好路过的巴士有空位,

我们才得救。

不久,前方发生车祸,塞了半小时。

去到Duta车站又在那边等了半小时,

又换了一辆巴士去Bukit Jalil

遇到下班时间,路上塞了一小时,

终于在5点多到达。

从金宝到KL用了4小时多+3辆车。 T.T


回到家就不太有心情温习,

报告都还没有开始做。

托姐姐买了一件T-shirt,

UNIQLO X BIG BANG的,

开心开心。


明天是2月的最后一天,

时间过得很快,但我还在原地踏步。

神啊,救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