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初一+初二

很快的,农历新年就过了两天。

新年假期也要结束了。

不过这两天的心情开始好转了,

不像前几天酱emo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说说我怎样度过初一吧。

其实没有很特别,

早上叔叔一家人到我们家拜年,

当然还有我的公公,

加上我那个住在巴生的叔叔,

我们都叫他“巴生叔叔”,哈哈。

每年的初一都只有叔叔来拜年而已,

但是今年我的姑姑也乘着新年回来探望我们。

所以今年的新年都比较热闹。

我很喜欢也很享受家人聚在一起谈笑的时刻。


叔叔离开后,

我们就吃午餐。

午餐的菜肴是团圆饭的剩菜,

但是由于菜肴还剩满多的,

到了晚餐,我们就把剩下的都干掉。

晚餐我们没有吃饭,

就煮了快熟面配迟了两餐都吃不完的菜。

过年我最想吃的就是快熟面,

因为吃腻了大鱼大肉,哈哈。


晚上朋友约我出去喝茶。

原本我问打算去了另一个朋友家拜年后在喝茶。

谁知,我们就这样聊天聊到忘了出去喝茶。

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聊到快接近三点钟才回家。

很久没有聊那些废废的话题了,

仿佛回到中五的时候。

大家也分享各自大学里的趣事。

当然还有吃各种巧克力。


初二刚刚过去。

早上九点多就起床了,

因为我要去看贺岁电影。

看了神奇侠侣,

不错看的电影,

轻松搞笑咯,很适合过年看。

很喜欢古天乐和吴君如这个组合,

他们的搞笑都很到位,

也很放得开。

原本打算看两部电影的,

但是买不到戏票,

几乎每部电影都满座,

除了yogi bear


看完戏就在jusco逛逛,

顺便在欢喜地用餐。

临走前买了j.co donut

下午的时候到倩怡家坐坐。

晚餐就到pizza hut

试了最新的pizza

味道都还不错。

回到家的时候,

我,姐姐和表弟在家门前玩pop pop

一个零危险的游戏。

很久没有完很刺激的鞭炮和烟花了,

基于经济考量,

玩玩pop pop意思意思一下。

以前小时候还住在公公家的时候,

我们5个小孩子在屋前玩烟花的情景,

超怀念的!!


P/S : 一份报告都还没有开始做,

天啊,我很懒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