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Emo的天气, emo的心情。

今天是21号,

是公共假期。

大家都开始放假,

外出逛街或是回家过年。


今年的新年气氛特别的淡,

百物上涨,薪水却没有涨,

再加上世界各地都发生天灾,

农作物都歉收,

今年的年货都很少,很贵。


这是我上大学的第一个新年,

假期都很短,

年初五就开学了,

还有报告要做


长大了,越觉得没有新年没有气氛。

小时候那种家家户户都忙着迎接新年的景象再也看不见了。

那种见面就说声新年快乐的场景也没有了。

剩下的是大家窝在家里看电视,

不然就进戏院看贺岁电影。

去到亲戚家拜年,

就会被问到一样的问题,

而我们就回答一样的答案。

小时候玩得很癫的表兄弟姐妹,

现在见面都只有打声招呼,然后没有话聊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

没有共同的话题聊。


不过还是蛮期待团圆饭。

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圆圆的桌子上摆满年菜,

大家边吃边谈天,

聊聊近况。

我家是大人一桌,小孩子一桌,

所以我们小孩子的那一桌都特别的热闹。

很难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吃饭。


这几天都一直在下雨,

天气很冷,就像今年的过年气氛一样。

我也放弃买新衣了,

走了几间店都找不到价钱适合的衣服,

算啦,假期也没有几天。

除此之外,家里好像出了一些问题。

我不知道要如何解决,

我这几天都在猜测问题的根源,

无时无刻都在观察家里的情况,

这件事让我根本没有心情过年,

很烦啊!!

谁可以帮我?

加上这几天都在下雨,

心情难免有点低落。

我只希望问题能够尽早解决,

总之现在的我很emo.


我要太阳,大太阳。

雨天走开。

3 comments:

  1. Dun emo lo~
    cheer up ok?

    whenever u nid any night time yamcha session, jz give me a call, I drive to kajang thr n find u.
    OK OK?

    *(^-^)* cheer up girl !!! Happy CNY ^^

    ReplyDelete
  2. good la u all. i hv to balik kampung for 3 consecutive days. .....happy CNY a piang and chen yee. today weather turns better. tmr also will. everything will also turns out fine.

    ReplyDelete
  3. thx girl, glad to have both of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