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又是情人节。

情人节又到了,

今年的我还是单身,

还是找不到庆祝情人节的理由。

根据zi hao的说法,

情人节是两个人在一起庆祝商家餐厅们拔大刀最开心的无良节。

哈哈,很搞笑的说法。


不过,今年的情人节不像以往酱无聊,

因为我都是和uni frenz 还有housemates一起度过。

情人节那天的中午有上课,

当然我酱勤劳,一定有去的啦。

上到4点了,就回家休息。

傍晚6点多就和uni frenzso called情人节晚餐。


吃完了就要赶下一摊,

就是去jusco k啦。

情人节的晚上大家都涌出来,

找个停车位都很难。

果然ah ber的土地公公都满灵验的,

我们很快地找到停车位,

土地公公也管很大,

楼上的停车场也是under 他的。


开房去啦!!

Opps 是开k房。

Yes,可以唱到凌晨2点。

通常第一个round都不是我的歌,

热身热身后,大家都high来了。

我也笑查某上身般,

什么歌都唱,高音乱乱飙,

唱到差点没有气了,

但是一个字:爽!!

很久没有唱k了,嘴巴痒痒的,

而且还是第一次在怡保唱。

出来玩,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说真的,我们都没有什么合照。


唱到累了,声音也沙哑了,

我们也就离开了。

去停车场的路上,

看到一班很幼稚的小朋友,

很顶不顺他们咯,

虽然我也曾经像他们一样。


回家前到old town 坐坐,

喝饮料。

很讨厌一对情侣,

他们竟然霸占女厕,

害到我像傻婆酱在外面等了很久,

喂,要做什么东西去男厕或回家啦,

不要阻着我上厕所。


待到三点多,我们回家了。

路上没有road block,交通灯也好好的,

只是ber还有小豚 a.k.a豚岛菜菜子累到睡着了。


情人节过完了,

大家也回到平常的生活了,

情人也是时候换了,

换去assignment report,哈哈。

不知道大家的情人节如何过呢?

留言分享一下。


p/s:声音开始sexy了。

2 comments:

  1. 笑到~哈哈
    我的声音也变sexy料..xD

    ReplyDelete
  2. Me still single but had a superdrunkvalentinesday. SHHHH. will blog about it later if i hv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