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新年快乐。

各位读者,

我不想破坏大家的心情,因为现在是新年嘛,

应该开开心心的。

但是今年的新年我怎么也不会很开心,

家里的状况还是没有改变,

看到这一切的情景,

所有过年的心情都没有了。


兔年是一个好年?

我不知道。

天天好天是我今年最希望的事,

我已经厌倦这种低气压,

我不会handle这些事情,

我做不到任何东西,

只怕任何一个决定或行动都会引起争吵。


夜空中的烟花很绚丽,

但是听在耳里却很刺耳,

热闹的新年歌一点也听不进去,

也不想看电视播出的贺岁电影。

只想找个宁静的角落,

听听歌,或吹吹风。


刚刚的团圆饭都算吃得蛮开心的,

可以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饭,

但是今年就少了姐姐,

她因为要工作所以没和我们一起吃团圆饭。

不过她8点多就回到家了。


总之今年大家都没有心情过年,

都是抱着爱理不理的态度,

我不是要抱怨什么,

只是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在佳节的时候心情不好,

因为在佳节的回忆都会很深刻。


兔年才开始第一天,

纵然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但是一年有365天,

就期盼接下来的日子天天都是好天。

大家不用担心我,

我只是在我的小小空间发泄一下而已。

祝大家兔年快乐,好好享受新年!!

身体健康最重要。


发泄完了….. 笑一个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