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新年假期结束了。

刚刚回到金宝,

又回到了压力锅。

今天爸爸载我回来,所以不拥挤巴士。

大约一个礼拜的假期转眼就结束了,

还来不及到朋友家拜年,

就回来上课了。


原本计划新年前就把报告做完,

谁知,到了开学都还没有做完。

而且还是昨天开始赶工,

果然我还是很懒惰。

新年期间很没有心情去动功课,

只想舒舒服服的呆在家,

享受假期。


初三的时候去了亲戚家拜年,

今年的红包收获不是很多,

除了假期短之外,

我们家也没有什么人来拜访。

今年真得很随随便便的过年,

有基本的东西就好了,

不像以往那样的隆重其事。


经济不好,百物上涨,

钱也不能乱乱花。

过年前还收到大学的学费单,

四千多块,又是一笔很大笔的钱。

但是能不给吗?

过年前一只狂下雨,

南马多个地区水灾,

那里的居民更没有心情过年,

整天都得提心吊胆。


听说今年肖马的人都有不错的运势,

希望如此咯。

今天吃午餐的时候遇到一个老邻居,

她说我小时候很喜欢打架,

但是我却没有什么回忆,

一定不是我啦,我酱乖。

2 comments:

  1. 老邻居没有错!就是你!
    是你啦~看什么看,旁边没有人啦。
    对,就是你。neh,现在看着这里的你啦!

    小顽皮!我觉得你应该是小时候打架给他看到然后又不知道dup到他的谁。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没有dup到他的人咯。可能是他偷窥我,刚好看到我打架,哈哈。

    ReplyDelete